99.12.25


唉呀呀呀呀~~~ 本來沒打算送聖誕禮物的!! 


沒想到 橘子回家一直說禮物禮物 還說「睡一覺起來 床旁邊就會有禮物 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哦」


被她這麼一講 我如果不偷偷進行 好像會粉碎她的夢~ (只能說學校老師太會教了)


本來該昨天送的禮物~~我們卻無法完成 只好今天橘子美育下課後 請老爸先把橘子帶回家 


我和小姨就偷偷帶著小多&漢哥去買禮物~~ (還好漢哥不懂什麼聖誕節 也不會回家說禮物禮物的 所以就帶他出門去買)



來過遠百很多次 但從沒認真來過育嬰室 先讓小多躺躺 有沒有很”蘇湖”呀!!



設備還不錯....有隔三間哺乳室!!



已經買好橘子&漢哥的禮物....所以現在在尋找筠姐的禮物 


筠姐已經小二了 所以懂事了~也知道”聖誕老公公” 其實就是媽媽or丫姨扮演的!


因此我們有事先問她 需要什麼東西 這樣子買禮物比較實際一點 才不會浪費!



眼尖的小姨 被她發現有一款ELLE的粉紅包 超可愛 很適合筠姐 


正在等結帳的小姨和漢哥在親親我我....



回程在車上 漢哥已經放很空很空......空到一個我想大笑的地步!! 



回家沒多久 筠姐也回來囉..... 先合照一張 再來發禮物吶!!



漢哥拿禮物.....很帥氣 單手拿!! (下次我要好好糾正他 不能這樣子)



筠姐很開心 拿到自己想要的包包 ....



橘子還活在自己世界 一直認為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禮物拆開後.....這是漢哥的小A夢車車



橘子在學校的聖誕禮物願望是”機器人”  所以我就買一個類似機器人的給她




這是小姨送橘子的禮物.....就當作是”可愛機器人”吧!!


((真正的機器人 橘子會怕 我就搞不懂她為何會想要這個禮物))


 


後註:他們還有其他禮物...沒拍照片而已!! 所以大家都很公平 數量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