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9


說的好不如來的巧....今天是我丫母的生日!! 


剛好~我丫母的好朋友秋丫姨今日娶媳婦...所以我丫母就當個”便媒人” 


晚上秋丫姨找丫母去餐廳吃飯... (慶祝娶媳婦) 


因此 丫母早早就打電話給小姨 請她晚上要過來幫忙顧小孩.....


我們就和小姨搞了一個橋段......嘿嘿嘿!!


約八點多時...我開始打電話催丫母回來 騙她說厚~~沒有人來顧小孩 想搞死我嗎?」


結果~丫母都一直沒接電話 (聊的很忘我嘛~)  接著換小姨打電話騙她說「我在忙 沒空過去幫忙顧小孩」 


嘻....小姨打的這通電話 丫母就有接了...丫母聽見沒人顧小孩  急急忙忙趕快回來!!


我們事先把家門反鎖...讓丫母在門外打不開門~然後 關燈 再拿著蛋糕 ... 之後再幫丫母開門...


嚇了丫母一大跳.... 她一進門說「哦~~~甲我騙轉來」 不過我看她很暗爽的嘛~



小小蛋糕...6吋而已 (跟之前榕兒生日趴的16吋比 ”差”很大)



女兒不孝~忘了丫母幾歲 只好拿問號....



在等丫母回來期間....無聊 拍照 打發時間



一進門...唱完生日快樂歌...我們催她許願...結果 都是很老套的願望!



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她暗爽到不行吧!!




漢哥今日髮型.... ”G窩頭” 讚!!


 


後註:丫母趕緊打電話給秋丫姨說到家...然後跟秋丫姨說「厚~~我被整了啦!! 他們用很羅蔓帝克來慶祝我生日啦!!」  -->一整句都是台灣國語 笑死我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