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8


早上臨時決議要來嘉義...晚上當然不能錯過就是”夜市”囉!!


拋夫棄子的我...和筠媽。筠姐。小姨..一同來逍遙



每次必來的夜市....百逛不膩 



每次都會經過的攤販(關東煮食堂) ... 今晚冷颼颼決定要來品嚐一下 (經過n次 這是第一次光顧)    無限暢飲熱湯... (怎麼會那麼好喝啦!!超鮮甜)不給它一直續杯 怎麼對的起自己吶!!



這種天氣...最適合擠在這裡喝熱湯享用美食 



老板很認真哦!!   (不小心拍到路人甲乙 只好遮臉一下)



溫泉蛋  (好呷好呷 好滑好順 也沒有蛋的腥味哦



XO醬拌麵  (這醬 超夠味的 如果加上店家的”辣” 更是一極棒啦!!!)



關東煮上場..... 手工甜不辣 超QQQQQ 又有嚼勁!! (極推推推)


高麗菜捲... 也超好吃 很鮮甜    芥末丸子 也很夠味哦!! (嗆)



豬血糕 應該也是手工的 吃起來的口感 真的很不一樣 ... (極推推推推)



愛吃豬血糕的小姨 點了二份來吃... 甜玉米...也太甜了吧!!


(PS:我在吃玉米時 又無聊加了甜辣醬...結果被老板發現 老板說「玉米已經很甜囉」 但我都加下去...我只好說「我就愛吃甜呀!!」 (老板應該覺得我很無聊吧又愛頂嘴))



我可是很認真在記錄生活哦 



脆腸....看似很辣 但一點都不辣 聽名字很脆 但一點都不脆... 



古意人 粉圓   我點了一杯”鮮奶粉圓”



這....粉圓也太太.....軟嫩滑順了吧!!! 都不用咬 甜度也剛好!! (極推推推推推)



延路一直吃吃喝喝 看見麻吉又想要吃 但...又怕太快飽 所以買了三顆回家慢慢吃!!



超軟軟軟....QQQQQ 的麻吉...決定回家好好品嚐..結果 被我老媽啃光了!! (殘念



胃口很大的我... 又繼續點點點點點..點了一份麻辣臭豆腐鴨血!



看起來很”麻辣” 但一點都不辣...小姨還打算回關東煮跟老板要一小包辣! (關東煮的辣才標準嘛)



好甜的草莓哦...不買回家 很對不起自己耶 也很對不起小朋友(丟下他們 自己去逛夜市一口氣就買了三盒回家好好享用...只能說「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