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收假的最後一天 行程當然也是不能排太緊湊 以免趕不上高鐵!!


第一站 就到筠姐姐最愛來的地方!! 白人牙膏工廠



空盪盪的 沒啥麼客人~


可以這樣子好好拍照 結果這對姐弟 都很不配合!!!



超大魚池......飼料免費供應 小人們餵到手軟呀!!! 



連薑茶&咖啡 也是免費供應! 進工廠每人還送一組牙膏咧!


免門票 還送東送西的 難怪筠姐姐愛來!!!


(下次我還要去 而且...福利中心也很好買!!



離開白人牙膏 我們前往台南後壁區  


結果小妞在車上 秒睡呀!!!! (這幾天有操到哦)



筠媽咪帶路 讓我們回到50年代的老社區!!



花布世界 (好花哦!! 有衝動想買...不過看看高鐵車票 還是拉倒>>我不想扛一堆回台北呀!)



小妞很配合我拍照耶!! 



小矮橘子也學起姐姐!還好沒跌倒~



橘子:我是一朵花! 



 



無意間發現 偶像劇:福氣又安康 取景地!


(雖然我沒看這部..但,還是加減拍一下囉



橘子這姿勢好可愛!! 有加分...



這個好像以前我舊家的門哦!! 



橘子用力搗   漢哥觀摩中 



 



 



 



二個死對頭的 難得可以配合一下耶!!


(下一秒又繼續吵架~)



 



葉爸爸回到五○年代了! 



 



 



 



 



 



想撈井水的 沒那麼容易耶!! 還真需要技巧...


(我阿木可能是古代人吧 一次就上手!



台南無米樂...就是此地啦!!! 網路評價很高...


這復古的社區 很值得走一趟!!


(話說~那位小小人兒呀!為何擋路咧~



用餐時間....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怎麼只拍湯~沒拍飯呀!!!


(當時太餓了....急著吃飯 都忘了拍照!



 



很有涵意的童養媳洗衣窟


沒來走 沒來看真的都不懂這意義!



 



 



這些小人們...吃飽又開始撒野了呀!!!! 



時間還夠...離開無米樂 我們到附近的糖廠走走!


(五仙女拍照



筠姐這次很開心呦!!


大夥陪伴她四天....滿足滿足!! 



王小Q睡起床 還不忘了要吃東西!!!


(我最愛看他吃東西變小鳥嘴



偽一家三口!!


(期待新成員到來呦~



小妞這回跟阿貝有恩愛到!!!


讓阿貝茫酥酥呀~~


 


離開糖廠...也替這四天的連假畫下句點!


到了高鐵站~滿滿的人潮 


我們也帶著滿滿的回憶 


回到陰雨綿綿的台北~


GOODBYE 南台灣!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