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31


在計劃這次出遊時   新港的親家母(蕭媽媽)得知我們會到嘉義玩!


所以力邀大夥去家裡吃飯...


唉呦~蕭媽媽的好手藝 真的沒話說!! (講到吃.....當然馬上答應!!


我阿木還很歹勢咧!! 所以特地準備禮物~


以免二串蕉丟人呀!!!



飽足一頓後...帶著小人們到旁邊的小公園玩耍  消耗一下體力!



葉橘子的表情真好笑! 以後她會恨媽媽嗎?



拍滑稽的表情 也要拍一下正常版  以免她真的恨我!



漢哥 一直炫耀他新港的家!


(包成這樣子 頭好像特別的大顆)



我喜歡漢哥嘟嘴 大大的頭 嘟嘴的模樣真速口愛!



SORRY~這位路人 請問你在做啥?!??


(明明就沒有水 還硬撐要去壓水出來!)



漢哥都知道沒有水要離開了!


後面那對姐弟還在狀況外嗎???



自拍姐妹花 



我很怕那台會被葉爸爸搞斷!!


(小多~很傻眼)



紅磚厝 很有古早味!拍成黑白...更有FU~



好俏皮的一對夫妻! 



這場面有點失控! (還好王小Q沒跟出門~汗顏)



在新港親家母家逗留了一會之後...我們離開去新港香藝買香!!


哈~婆婆說喜歡他們家的香!所以我又買了一堆宅配到婆婆家! 


應該可以用上一整年吧! 



新港香藝沒有留很久 買完香就離開了!


接著到附近的板陶窯走走拍照!



葉橘子愈來愈會拍照了! 好口愛哦~



 



姿勢很多 很豐富!



 



 



葉橘子以為自己是楊貴妃吧!



 



 



入夜了...氣溫也漸漸下降


很怕小人們受寒呀!!!


拍了幾張紀念性的日落....準備回家休息!!!


GOODBYE 20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