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6


今天要慶祝莊氏夫妻結婚週年...


結果我們一群老小 跟著出來當電燈泡!!


其實台北也有分店 據說不好停車 


所以我們轉站到新竹來...


沒想到...店面很寬廣 不擁擠 也有停車位! 一整個超方便的!



王氏全家福 



葉小多不給老爸面子 



自拍姐妹花!! 



超冏的小Q 


(漢哥很認真在研究蠟筆)



店家超貼心的!!


知道我們有小朋友~在上桌前就準備好圖畫紙和蠟筆~


瞧瞧我們家橘子 畫的有模有樣的!! 一整個超安靜~有氣質的FU(不講話的時候才有這種現象)



自拍姐妹花Ⅱ


(要謝謝莊氏夫妻割愛..讓我有機會換新相機!拍的超順手滴~



濃湯!! 無敵濃耶~~超讚的!



墨西哥雞肉披薩  (裡面有起司!很濃郁呦..外皮酥脆 極推!!!!)



麵包...很有造型! 因為一上桌 還插一把刀! (想唬誰呀!!



澳美客辣雞翅



美式碳烤豬肋排 (我極推呀!超嫩的肉...醬料也很入味!非常好吃耶~



BBQ烤半雞! (不要小看這份量 ... 因為我小看它了!撐爆我呀!!!



葉小多破壞王! 媽媽沒收蠟筆 ...認真一看 好復古的蠟筆哦! 



莊董笑開懷了.. 娶了美嬌娘 又是個賢內助!



吧台



吧台Ⅱ



後面的葉爸爸很認真在滑I5!


新禮物..愛不釋手吶~


橘子愛搞怪 



甜點上桌囉!!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超讚的!!


不過~不愛甜食的我....多吃了幾口就覺得膩~(我個人問題啦)


 


店家的氣氛很讚...服務員也貼心呦!


重點是...還沒限時間吶!!!呵~


最後~吃太撐了 前往下一個目標 消耗一下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