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當媽之後~~就會開始對"自己"的事物斤斤計較~~


現在的重心都在廷妹身上~~所以如果要花錢 花在廷妹身上~~我會二話不說!!


但~~如果把錢花在我身上~我就會開始斤斤計較了~~


最近因為假牙壞掉~要重新做!!當然費用也要不少囉~~~


當我一直在猶豫要給那一間診所就醫時~小丫姨告訴我有另一間比較便宜的牙醫診所!


今早我過去看~~雖然那間牙醫診所看起來很不起眼~~不過居然都客滿!!


我早上想去看~~結果要排到晚上才能看診~~


生意果真好~~後來我問一下小姐他們貴診所的假牙費用~~


天呀~~跟我之前看的 差好多哦~~~至少有差到一倍的價格!!


所以~~我決定要在這間不起眼的牙醫診所換新假牙~~便宜又好用!! (小丫姨也是他們的病患)


現在什麼東西都要"貨"比三家~就連假牙也不例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