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智齒 讓我很不開心~~


所以我決定要去拔掉它~~因此我特地回娘家住!!


這樣子我就可以放心去看牙醫~~而廷妹就在娘家由丫祖照顧一下下囉!!


 


牙醫師幫我檢查一下~~我有一些小蛀牙要補;有二顆智齒要拔~但智齒在不同邊 所以要分批拔~


牙醫師又發現我以前做的假牙~有鬆脫現象所以吃東西會很不舒服~可是沒有辦法可以去改善它~


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重做新的假牙~~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在一顆假牙要一萬元~~


天呀~~怎麼那麼貴呢~~~


那我這次有四顆要換新假牙~這樣子就要花掉我四萬元耶~~~媽媽咪呀!!


四萬元 可以買很多廷妹的東西耶~~


現在如果說要在我身上花上四萬元~我可能會去撞牆吧!!


不過牙齒不弄好~~想要大吃特吃都沒辦法!!


唉~~~好傷腦筋哦!!


 


當牙醫師也真輕鬆~~~病人只要換上一顆牙 就有一萬元入袋!!


難怪大家都說~"牙醫最好賺又最有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