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3)小叔來台北接我們回苗栗住~


我打算回苗栗住一個禮拜~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住了~~


婆家的人都很想念廷妹~所以就帶回家讓他們抱抱廷妹、逗逗廷妹~


這樣子我也比較輕鬆~省著廷妹每天都黏著我~~


 


今早帶著廷妹去嬰用品店採購~


其實只想要買個溼紙巾和尿布而已~~


結果~~~讓我看見廷妹每天在吃的健康食品~這裡居然也有賣!!


尋問店長之後~~原來這個牌子跟在台北的價格都一樣~~


不過~它們有優惠!!   就是買六罐送四罐~~其實還蠻划算的耶~~


因為一瓶原價1200元~如果買六送四~這樣子一瓶才720元!!


後來想想~~這個健康食品廷妹每天都在吃~~


所以現在有優惠 就先買起來放好了!!


不然到時回台北~~就沒有這個機會了!!


為了撿便宜~只好這次花大錢~ 一次買六罐!!


哇~~~~前前後後加一加~~就花了我八千大洋~~


唉~~~養小孩真不容易耶!!


廷妹現在還是以牛奶為主~~所以只能靠這些健康食品來補充營養和抵抗力!!


只要廷妹能健健康康的話~~在多的錢 我也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