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著廷妹去樓下便利商店時~~經過小吃店!


小吃店老板娘看見廷妹~就和廷妹玩了一會~~


突然間~~小吃店出來一群人~有一個人好面熟~~~


心想~~不會吧!!  有那麼巧的事嗎?


還好這幾年我一直都沒有變~~~那個人還記得我!!


後來~~那個人跟他旁邊一位女生說話~~~那個女生也轉頭看了我~一直對著我笑!


真不敢相信.....我等了五年~~終於讓我等到她了!!


她~~~是我高中同學!! 已經失聯五年了~~其實我很想找她回來~~


可是一個人要是失蹤去~~~怎麼可能會讓你找到她呢~~~


所以我一直都找不到她人影~~~後來就放棄了!!


 


然後我就和她、她男友~在小吃店聊了好久好久~~可是太久沒見面了!!真的有很多話要說~~


之後我回家把廷妹安置好後~~又找另一個高中同學出來~~~


我們三個女生就在泡沬紅茶店聊~~聊到關店~聊到我家~聊到半夜二點!!


五年了.....總有說不完的話~


等了這麼久~~就是等這一天@


天底下 總是會有不散的宴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