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1


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呀~~~我大阿姨要娶媳婦囉!! 


(我同學也結婚~結果日期強蹦 害我沒辦法參加她的婚禮


小多也足四個月囉~~所以也帶小多一起去喝喜酒 沾沾喜氣!



這小孩~知道要出門去兜兜 笑到都快裂到太陽穴了啦!~



期盼以久的婚禮~~媽咪我也是好好打扮一番!! 



坐車太無聊 狂自拍....小多都無奈了! 



小多在補充體力當中..... ((親餵母奶還真是方便!一掏就有))



我的大姨丈....開心到不行 笑到眼睛都不見蹤影了~  



這對姐妹花 相見歡...橘子很久沒看見筠姐~所以非常配合拍照~


後面的婚紗照..可真是美呀~ 我的表哥 終於擺脫單身郎囉!! 恭喜吶~



這對也是姐妹花  我媽媽&大阿姨   今天大阿姨非常開心!!她一直在等待這場婚禮 可以說是花費她不少時間吶!!



這橘子....開始搞怪囉!! 



太恩愛了吧....恩愛的姐妹  



橘子呀~妳有必要把眼睛睜那麼大嗎?? 要嚇死人哦~



筠媽咪 也很開心呦~ 因為她一直在等待橘子的到來!




已經玩到快跌倒了 還可以笑成這樣子!! (媽咪我多怕妳跌倒大哭呀)



趁著客人還沒有很多 趕緊叫這對姐妹來拍照~~ 郎才女貌的新人呀!!



結束喜宴...準備離開大阿姨家時 橘子不知在思考什麼? 還給我手插腰+三七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