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0


前幾個禮拜...突然很想吃宵夜 於是就去買生魚片回家吃~


沒想到~吃不過癮啦~


我不依......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啦!!! (一直吵小姨)


明天一早 要出發到雲林去喝喜酒....打包好全家的行李之後!!!嘿嘿嘿~~~~



現在是...晚上10點半 外面應該是非常的冷吧!!所以....要整裝好 才能出發!



  我的天呀....我跟小姨二個人 就點了”一艘船”生魚片 店員還很質疑是不是點錯了咧~



生魚片不夠看....還有其它的點心!! 烤飯糰



再來.... (媽媽失心瘋了 難得出門 一直狂點菜) 岩燒生牛肉~ (今天的敗比 之前吃都很嫩的 今晚吃起來 有冰凍的感覺 沒有嫩嫩~



除了點菜..當然是不能少掉 ”酒”  (二位酒國女英雄又出現了


酒後面有盤烤雞肉串~超讚的啦!!非常非常的嫩~ ((回味無窮))



我和小姨就這樣子慢慢的喝..慢慢的吃 終於把那艘船吃完了 (店員應該傻住了吧)



晚上好有氣氛哦.....



每次來都要先訂位 不然就要在門口排上半個小時以上!今晚~人潮也是不少 但至少不用讓我們排隊等~吃宵夜 也可以這樣子啊~(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