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從嘉義回台北時...每個人都虛脫了~~


****************************************************************************************


星期日中午用餐是在廷舅媽娘家吃的.....吃完就回筠媽咪家~


在路途中廷舅媽和小姨媽媽去買蜜餞...之後就延路一直吃蜜餞...


車上有我、廷爸、廷舅、廷舅媽、小姨媽媽~五個人 吃的很開心~


到了筠媽咪家...我們收拾好行李~~就出發回台北~


在路上 一樣一直吃蜜餞~~吃的可開心咧!!


晚上八點左右~到了苗栗廷嬤家~拿現摘的柳丁給廷嬤....


廷嬤看我們大家都沒有吃晚餐~~所以特地去買肉圓給我們吃~~~


小姨媽媽肉圓沒吃完~就去拉肚子了~~~


不過~~我們其他人 依舊沒事!!


吃完肉圓~~我們又準備出發回台北~~~


就在準備上高速公路時~~~小姨媽媽開始不對勁~


之後沒多久就狂吐~~吐的很慘!! 還停在路邊給她吐~~~


在高速公路上~~~就只有小姨媽媽一直吐~臉色慘白!!!  


後來~到了台北~她又一直拉肚子!~~廷舅趕緊送她到急診~~~


醫生診斷說~~是急性腸胃炎~~~


大家就開始回想 是什麼東西不乾淨~~~~


沒想到~~~廷舅回家時  也開始又吐又拉的~~~


而我和廷爸   在隔天的時候~~也覺得不對勁!!  一直很想吐  很反胃的感覺~~~


我一直想吐  但吐不出來`~全身無力 肌力又有一點酸痛 還有一點發燒現象~~~


但家裡只有我和廷妹~~~我真害怕自己病倒 而廷妹就沒有人照顧~~


所以我托著無力的身體 帶著廷妹趕緊回娘家~~~


回到娘家 我先去看醫生吃藥休息~~廷妹就交給廷丫祖幫忙顧一下了~~~


休息一會~~我身體流了一些汗~~也退燒了!!   但胃還是很不舒服~~~


到現在 還是有反胃的感覺~~~


天啊....那天 大家吃的東西都一樣~~怎麼會這樣子呢!! 


而且~~~唯一沒事的 就是廷舅媽!~~


真的搞不懂~~~到底是什麼東西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