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就像電視上面說的一樣~ 「純潔的像一張白紙」


她不會像職場上面的人一樣~你爭我奪的!


她不會像職場上面的人一樣~搞一堆心機!


她更不會像職場上面的人一樣~這麼愛記仇!


她天真無邪對著我笑 對著我哭~就算我在氣頭上! 還是覺得很幸福~


有時寶貝不聽話~有時寶貝惹我生氣~~我都會小小教訓她一下!!


可是~當我教訓完她後~~她有時會哭! 有時會傻笑~有時也會要我抱抱撒撒嬌!


看著她天真的模樣~~我鈍時覺得自己很幸運!


幸運可以親自帶領她成長~幸運可以每天看見她的喜怒哀樂~


 


雖然每天的生活都一樣~一塵不變!


但~~~~有了寶貝! 就算一塵不變的生活~~也可以變的多彩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