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5


今天橘子妹被橘子外婆帶出場...
帶去嘉義找筠姐姐玩...
我打了幾通電話去尋問狀況...
結論是「哈~都沒有要找媽媽吶!」
唉~~聽在心裡頭 有點小傷心  不過也有點開心!
小傷心是  原來寶貝沒有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小開心是  寶貝開始學獨立沒有媽媽的日子! (以後上學應該可以比較快適應吧)


聽見大姨這麼一說...我那份不安心的心 有比較平靜一點!
至少我知道大姨照顧的很好  寶貝也玩的很開心~


期待明天回來的她... ((應該會抱緊我吧!--->愛作夢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