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6

今天真是多謝豆麻..幫我掛那麼前面的號碼!
不到九點半 就看完醫生也打完針... ((才有多餘的時間去看小可樂))

橘子妹和漢哥一進診間...就開始沒完沒了!
漢哥一讓醫生丫貝"聽診" 就大哭....搞不懂在哭什麼!!
換到橘子妹給醫生丫貝"聽診"時 橘子妹一直說「我不要打針針」
醫生丫貝「......... (無言+苦笑)」
看完診..帶到注射室!
橘子妹還是一直說「媽咪 我沒有咳咳 不用打針針了」
媽咪「可是醫生丫貝說 妳肚子裡有小蟲蟲 需要打一針哦」
橘子妹「我不要打針啦~~~」
在注射室完成所有的填寫資料後...
漢哥先上"擂擡" 不用三分鐘 注射成功!! 當然也是免不了大哭一場...
還好 漢哥哭也不用五分鐘吧!!
接著換橘子妹時....護士丫姨提醒我說「廷 這次打完就沒有了 就不用再打了 (畢業了)」
橘子妹聽見"不用打" 直說「媽咪~~我不用打針針了!!!」
全場大笑...因為她殊不知自己就是下一個注射者!
當媽咪我抱起她時...她開始想逃跑 大哭!!
我使勁全力夾住她...還是沒辦法!
最後小姨抱著漢哥也幫我一起"壓制"橘子妹~~
全程耗掉五分多鐘吧! 搞的我滿身大汗~~也辛苦小姨 (抱漢哥居然還有體力幫我壓小孩 哈~)
最後橘子妹可是大哭特哭的走出注射室...
然後還邊說「我要去看雅惠丫姨的小baby」
還摸摸自己的大腿~~超可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