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5


今天本來要宅在家的!!


阿木一個人要南下喝喜酒...她說一個人太孤單!


所以硬找我去...我只好拎著二個小人一起跟她南下!!


這攤是....表姐的女兒文定!


表姐17歲就結婚...所以現在不到40歲就要嫁女兒了!


姪女小我6歲而已耶~她要叫我阿姨!! (哭~)



阿木的娘家包遊覽車...天還沒全亮 我們在交流道等車! (台北真的是鳥天氣)



這小子一早五點多就被我挖起床  沒起床氣!


第一句話是:要出去嗎?


真的很愛風騷吶~



小妞也很配合..沒起床氣!! 在車上吃整包的芭樂~



十點多終於到達....雲林縣林內鄉  (好偏遠呀)



新娘子是我姪女~這小妞妞也是我姪女!!


論輩份 都沒在看年齡的吶~



小多很想掐爆所有氣球吧!! 



鄉下的流水席真不錯!! 料好實在又透明化~ 



現殺的鱘龍魚 青跳跳咧~



小小蓮花池 



文定結束 女方回禮



父與子


(表哥和侄子)



聽說這個主廚很有名 還附菜單 



 



 



 



很滿足的一餐 



今天天氣啵棒 這對姐弟已經熱到脫剩一件衣服!



喜宴結束後~隨車阿桑又帶我們去晃晃! 



來到最有名的五星級廁所 



頗多人的!!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呀!!高速公路塞爆了~~~



大家還很有體力唱歌~!



葉氏姐弟已經振亡了~睡的東倒西歪! 


 


簡單又小忙碌的一天~祝福新娘子幸福快樂一輩子呦~END.....


(葉多多這臭小子一整天黏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