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6


難得週末可以有冬陽...一整個神清氣爽呀!!!!


本來昨晚要來夜拍~結果  大塞車呀!!!


夜拍不成~只好變成遊車河!


小人們好失望噢~



接近中午時刻..打理好小人  趕快坐灰ㄔ一ㄚ到板橋!!


一下車~好開心吶!!!



橘子今天好乖哦!!!  媽媽聲控她 都很OK!


小多....只能聲控前半場而已!接下來就................



導覽地圖!!



難得可以拍到像樣的合照!



甜滋滋的葉爸爸!~



白天來...人潮沒那麼擁擠  雖然少了點燈的FU~


不過小人們有開心到   媽媽當然也不會要求那麼多囉!!!



葉小多前半場很配合 橘子蹲他就蹲  橘子坐他就坐 橘子站他就站!   (有沒有這麼乖呀!!!)



葉爸爸拍照有需要這麼嚴肅嗎???



橘子已經變成拍照控了!!!  拍不停吶~


葉小多開始分心了......



(旁邊路人請借過)



跟房子一樣大的 薑餅屋


橘子這回拍了一堆照片~葉小多也一樣!!


(今天是在拍寫真集吧!)



橘子想開門  葉小多也要學姐姐!!!  (學人精)



免費的飛機  不過看看那排隊的人龍~嚇史我囉!!!



旋轉木馬人更多!!!


此時橘子已經很委屈(快落淚了)  因為她超想要坐飛機!!



孝女 孝女 孝女-葉爸爸~ 陪橘子排隊45分鐘 才坐上飛機!!!



葉小多身高不符 加上.....他是媽寶     (離開我一步 就開始大崩潰)


所以我們母子倆只能在旁邊自high



葉小多像50年代電影裡的主角  穿著吊帶褲 痴痴望著心愛的人.....



笑這麼甜~還不就是這些樓梯讓他開心到爆表!


(月底回嘉~樓梯讓你爬到腿軟~!)



上半場結束了.....接下來的下半場已經呈現失控狀態!



媽媽不是省油的燈!! 當然有帶食物出門....


現在唯一只能用食物控制他~所以下半場他是"食物控"



王氏一家子口也來會合


小Q:(眼神殺氣) 怎麼只有他在吃?我咧~?



旁邊的瑪麗亞(王媽媽)馬上送一口到他嘴裡!


小Q:這才像話~(吃到嘟嘴)



吃不停了呀!



葉小多的嘴巴是沒停過吧!


漢哥有心事!



我們家男人 怎麼愈來愈多!!!



漢哥坐高高 他說:我會怕怕耶~~~~~~


(以後改名叫 無膽漢)



一臉有心事的樣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王小Q 嘴巴也是停不了吶!!!!


我們家小孩 是怎麼了??



丸子三兄弟 


(葉小多好滑稽哦   王小Q很不爽的樣子   漢哥有點不耐煩哦!)



心事漢~ 原來他很想要坐飛機... 可是大家都怕排隊!!!



此時橘子已經等到飛機了......難怪漢哥一臉心事樣!!



 



橘子下飛機很囂張的說:我沒有怕...也沒有哭...我不會怕高!!!


(想嚇唬誰呀~迷你版的飛機是能多恐怖)



最後受不了漢哥的溫柔攻擊~只好帶他來排隊!!


(鳥事!!! 排到一半 漢哥說:我想尿尿,而且人好多哦!我不想要坐了~)



葉小多已經離不開食物這檔事了!


(葉爸:無奈呀!! 明天繼續加班賺錢好了~)



王小Q眼真尖,又被他發現葉小多在覓食!!


(小Q:咦(指).....咦(指)......)


(我:泥~嘸~啦~)



把小Q帶離葉小多的視線...才不會吵著要吃!!


(這明明是漢哥吧!!!!!!!!!!!!!!!!!!!)



跟漢哥一樣坐高高   這小子真是憨膽


一點都不怕高!! 還想給我溜下來咧~



皺眉......憂鬱小生


(廣告商有需要 可以來電洽談)



小Q:白白的~你是誰!?



殺氣十足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拍照控的橘子出現了!!  


出門還指定要穿裙子......真是愛漂亮吶~



橘子今天出門有乖~媽媽說啥麼 都有聽進去!!


果然~溝通 是最好的橋樑


橘子長大了....跟媽媽有良好互動的溝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