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5


晚上收到橘子嬤寄來的一箱菜..
媽咪對橘子妹說「妳打電話跟丫嬤說菜收到了」
橘子妹「好呀 我來跟丫嬤說」
打通電話後....
橘子妹對丫嬤說「丫嬤 菜菜收到了
丫嬤「是厚~」
橘子妹「丫嬤 我明年要去讀書了~
丫嬤「妳要去讀書囉!」
橘子妹「對呀 因為媽媽肚子裡不小心有小baby 我要當姐姐了
丫嬤「什麼~?」
由於橘子妹講話速度過快...又是講國語 所以丫嬤聽的霧煞煞~
等我接回電話後~
婆「她說什麼呀」
我「她說"媽咪肚子有小baby"」
婆「真的嗎~?」
我「對呀 剛有的」
婆「那恭喜囉」
我「嗯~」
婆「那妳不能拿重 不能爬高......」
我「恩 知道了~」
婆「如果要做什麼的話 看一下農明曆 會不會影響到胎神」
我「哦~好」
婆「要記得吃東西哦」
我「沒胃口」
婆「......((笑笑))」
就這樣子 結束對話...感覺很普通!
平常一直催促生老二的婆婆 這次聽到消息 感覺沒有很開心~
算了...反正老二的到來 我也是不小心的 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