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4


今天第一天上學的橘子妹  很棒~沒有賴床...媽咪要求她刷牙洗臉  她都乖乖配合~出乎我的意料!


帶橘子妹下樓等娃娃車時...她說「我不會哭哭~我會乖乖」


沒想到...娃娃車出現在眼前...她隨即又說「我不想坐娃娃車了~」  接著...大哭特哭!


天啊...全場的人都在看她哭~隨車老師拿她沒輒...只好硬抱她上車!! 媽咪我強忍淚水跟她揮揮手再見...


娃娃車都開到遠處  依舊聽見橘子妹的哭聲  可見得她哭的很用力也很久...


媽咪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 看見時鐘一分一秒的過  我一直在猜想橘子妹到學校的狀況~


很想打電話去學校問 但又害怕....還好 九點鐘一到 學校的主任馬上打回來給我報告狀況!


主任說「廷廷 真的哭很大聲哦~」媽咪「對呀  我看見一直哭耶  哭的很慘說」


主任「沒關係~~現在不哭了 剛吃完點心  有小吵一下說要找媽媽  不過我已經安撫好了  現在媽咪妳就別擔心太多哦~她現在的狀況 就跟在家裡的情形是一樣的  沒哭了」


媽咪「謝謝妳們的照顧~」主任「還好媽咪妳上次有帶她來學校  所以廷廷認得我 還願意讓我牽進來學校」


媽咪「那就好~~沒哭就好」  主任「廷廷很可愛 吃點心 還邊說"我沒有哭哭" 我還回她說"是丫 剛剛大哭的人不是妳厚"」


媽咪「是哦...怎麼那麼好笑吶!」((os:明明哭的超大聲 還說自己沒哭))


就這樣...媽咪放下心中的不安  然後專心顧小少爺"漢哥"


========================================================================================


下午一點鐘時...廷廷的班導也打來告訴我上課的狀況


佳莉媽媽「廷廷真的哭很大聲哦  我也有聽見~~~她上課很ok  都有融入大家   吃飯的狀況也不錯 都自己吃光光   但剛才要睡午覺時 有開始小吵一下要找媽媽  不過還好 我也安撫好她  現在她已經在睡午覺囉 媽咪就別擔心」


媽咪「謝謝妳們...」


佳莉媽媽「我今天見識到廷廷的兇狠囉」


媽咪「怎麼了嗎?」


佳莉媽媽「她今天罵她的同學  一樣是乖乖班的  把同學罵哭囉  一直罵他說"你哭什麼哭 還一直哭"  不過廷廷還真好笑  罵完同學  還去秀秀他  手摸摸同學的臉龐說"好囉~~不要哭囉!!"」


媽咪「((汗顏.......))  真是不好意思  她在家也是這樣子兇弟弟的」


佳莉媽媽「哇....那以前筠姐姐也是這樣子被她兇的囉」


媽咪「是丫~~她真的很兇」


佳莉媽媽「廷廷在學校的狀況都很ok  所以媽咪就別擔心太多~」


================================================================================================


其實媽咪我真的會因為廷廷的哭聲 讓我開始有所擔心~


不過我很相信學校的老師主任園長...


所以我也很放心....


下午五點時 媽咪下樓接廷廷回來....


天啊....她跟早上簡直是判若兩人   


一下車  馬上大喊「漢漢 我回來囉~~~」 整個人就是開心到極點了!!


媽咪隨即問「學校好玩嗎」橘子妹「好玩呀~~我有溜滑梯哦」


媽咪「這麼棒哦...那有玩遊戲嗎?」橘子妹「有呀~~我也有玩哦  我也自己吃完飯飯耶」


媽咪看她那麼開心...覺得很值得也安慰!


媽咪又問「那妳有罵罵同學嗎?」橘子妹「沒有呀」


媽咪說「真的沒有嗎~可是佳莉媽媽說同學哭哭 妳有罵罵耶~」


橘子妹「因為弟弟(同學)不乖  我才罵罵他呀」


媽咪「妳不可以這樣子哦  佳莉媽媽會罵同學  妳就別管那麼多囉~」


橘子妹「可是...弟弟(同學)就是不乖嘛 我才會罵罵他」===>>搞的自己像風紀股長一樣!


晚上的橘子妹  整個就是high翻天....開心的不得了!  還一直說明天要繼續上學~   ((待續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