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回醫院探視那群好姐妹~


一回去~小丹寶貝肯定是被摸到不行的啦~哈


大家都以為我沒吃~不然肚子怎麼還是那麼小呢!


冤枉呀~我每天可是都有固定吃三餐的耶~而且體重也一直慢慢增加了~


所以~~眾姐妹們~不要再以為我沒有吃東西了啦~


跟家華丫姨站在一起 我的肚子肯定是小很多了啦~(廢言~小豆仔下個月就要出來了耶!)


沒想到 惠容丫姨居然說:「妳們二個站一起 一個像小玉西瓜(就是我啦~) 那另一個像什麼西瓜呢?」


呵呵...愛吃西瓜的我~突然想到家華丫姨的肚子 挺像「後龍西瓜」


註:苗栗後龍出產西瓜 又大又甜 好呷呀~


沒想到 這個比喻 好像挺貼切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