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  我有時還是不了解小丹寶貝在想什麼~


有時摸摸她 都不理人 有時摸她會勉強踢了幾下~


今天上班 想要瞇一下休息 結果小丹寶貝好像在跟我作對 一直狂踢狂動的~


害我想瞇一下都不行~


當我看著小丹寶貝在狂踢狂動時~~赫然發現我的肚子出現"小波動"


感覺真的很像有波浪耶~~好妙哦!


可見得~小丹寶貝一天比一天大  所以踢的次數也多 波動的次數也慢慢增加中~


有時很喜歡小丹寶貝一直踢我~因為她讓我知道她在裡面玩的很快樂~


但有時很不喜歡她一直踢~因為久了會煩! 哈


就連晚上睡覺覺時~還是會踢個不停~不知是不是因為有音樂的關係~


還是她一點都不想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