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很順利~醫生丫姨說寶寶的頭是低了一點,但胎位是正常的~


這次也是說過關成功囉~


我終於能體會到以前常常聽別人說 產檢像是在過關斬將一樣~


每次的心情 都很緊張~


看見小丹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我也超開心的!   (她長大 我可是沒有長肉肉哦~:p)


看見媽媽手冊上面寫著「廿八週寶寶有睡眠與活動交替現象」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睡覺時 小丹寶貝會一直狂踢~


最近呢~我睡覺 她安靜多了,是不是就如書上所說的~她已經有睡眠與活動交替的現象~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那麼我可是要培養早早睡覺的習慣~以免她以後出來不給我安份一點~


 


小丹寶貝 愈大愈不給人家看哦~~很失禮的!


各位叔叔丫姨們~~你們看看超音波照 就知道小丹寶貝愈來愈難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