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5


早上起床的橘子妹  也很乖 沒有賴床~
不過刷牙刷到一半  就開始番說「我不想讀書 我想要去睡覺」
媽咪「去學校也可以睡覺呀」
橘子妹「我不要 我想在家裡睡」
媽咪「怎麼可以這樣子吶  佳莉媽媽在學校等妳耶  不可以不去哦」
橘子妹「那媽咪妳陪我去上學」
媽咪「好 我陪妳去"樓下等車"」
橘子妹「好~~~」
就這樣子半哄半騙  把她搞定好後 隨即帶去樓下等車...
等車時 橘子妹又說「媽咪我要妳陪我去讀書」
媽咪「我有陪妳等車車就好了呀」
開始要小哭的橘子妹又說「可是我想要妳陪我去上學」
媽咪反問她「妳有看見別的小朋友有媽媽陪嗎?」
橘子妹「..................((無言))」
媽咪「妳看吧  其他小朋友又沒有媽媽陪 所以我怎麼可以去吶」
橘子妹「我就是要媽咪陪我去讀書」
此時娃娃車來   媽咪我也是硬抱她上車  開始準備要大哭的橘子妹  被聰明的司機叔叔以不停頓的速度開往下一站  讓橘子妹的視線沒有媽咪...


=====================================================================
下午一點鐘時  老師又打來報告狀況!
佳莉媽媽「廷今天的表現比昨天好哦  不過很調皮有一些小動作 就是吃飯時 吃到小白菜 不想吃還會從嘴裡拿出來丟在盤子上 不過後來我將小白菜拌在飯裡 她還是有吃光」
媽咪「是丫 只要將菜拌在飯裡  她還是會吃光的」
佳莉媽媽「廷 很有老大的風範 感覺每個人都要聽她的話 還會搶著發玩具給大家」
媽咪「對呀 有點霸道」
佳莉媽媽「不過一切都還ok 狀況很不錯 就別太擔心囉」
媽咪「嗯 謝謝照顧吶」


聽了老師的話...我真的是放下120顆心
下午五點鐘去樓下接她時... 整個人又跟早上不一樣囉!!
早上是哭哭啼啼的  下午下課回來 是整個人high翻天 興奮到不行..
還會唱唱跳跳~
當我發現她的書包有一個小禮物時
橘子妹「那個可以吃的哦~~」
媽咪「是哦 那我打開看看」
橘子妹「真的可以吃」
媽咪打開後「真的耶 是二顆巧克力糖吶」
橘子妹「老師說要"噴享"(分享)哦」
媽咪「那妳另一顆糖要分享給誰?」
橘子妹「我要"噴享"(分享)給弟弟」
媽咪給她拍拍手 「好棒哦~~~」
媽咪還在檢查書包時...橘子妹又說「媽咪 裡面有妳的東西哦 是老師放的」
媽咪「真的嗎~~我來找找」
果真我找到繳費收據~~~
看來 佳莉媽媽說的話 橘子妹都有聽在心裡 也會回來轉達給我聽 
只能說"好棒呦" ((拍拍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