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是跟小丹寶貝見面的日子哦~


看見小丹寶貝日漸長大 我心裡好高興哦~


醫生丫姨:「小寶貝的鼻子很挺哦~」


果真是個名模的料~有個高挺的鼻子~(跟丹爸一樣有個尖挺的鼻子)


我們家小丹寶貝  真乖~體重一直維持正常範圍(但頭大了一點囉~)


但~~媽咪我~一個月就增加4公斤 害我被護士丫姨念了一下~


 


這次產檢雖然沒有丹爸的陪伴 但還是有筠媽咪、筠姐姐、小姨媽咪~


不過我們家小寶貝的頭頭有點低 所以讓我常常感到腰骨疼痛~


當然呀~產檢要躺下去時很難受 因為很痛


要爬起來  也很吃力 因為腰骨很痛很痛~


沒想到....小姨媽咪他們沒有注意到我爬不起來 居然沒理我 就跑出診間外面~


害我起來時 好吃力 也差一點曝光~(因為把裙子撩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