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廷爸心血來潮~找我和廷妹出去走走~~


由於我們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只好搭程"大眾交通工具"~~~公車!!


結果在回程時~~~我和廷爸身上都沒有零錢可以坐公車!!


剛好看到路邊有人在賣"刮刮樂" ~


我就提議買張"刮刮樂"~然後把身上的紙鈔找開!! 這樣子才有零錢坐公車~


廷爸也覺得不錯~~


後來~~我隨便挑了一張"刮刮樂" 之後就去等公車囉~~


在等公車之餘~~閒著也是閒著~就把"刮刮樂"拿起來刮....


結果~~~~居然讓我"刮"中~五百元!!


哈~~雖然中獎金額不多~但對於我們這種沒有財運的人 已經算不錯囉@!!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廷外公囉....因為我把"刮刮樂" 送給他去換現金  讓廷外公買香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