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一早就趕緊跑去領"消費券"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當然不可以錯過任何一分一秒囉~ (當家庭主婦 好像就是如此吧)



看起來像玩具鈔的消費券~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 不過拿去敗家 還是挺開心的啦]



我家橘子妹的新外套....領完消費券 就跑去新竹竹北體育館特賣會shopping!!



第二件外套...這件比較薄 當風衣來穿...很有型吧!


買這二件外套 只花1700元 還有找零吶!


特賣會就是有這種好康~而且布料也很優哦! [["愛的世界"特賣會]]



買完新衣~當然也要買雙新鞋囉! 為了橘子妹不要變成「扁平足」成員!


所以就要在她這段「黃金時期」買雙"矯正鞋" 來矯正她腳底板的型~


這雙  就花了我不少銀兩...少說也要好幾張千元大鈔吶!



什麼是"矯正鞋"  ...就請看看它的鞋墊..這可不是一般的鞋墊哦!


這可是有助於小朋友腳底板弧度發育成型的鞋墊!


小朋友的腳底板弧度愈正確 走路當然就會愈穩愈順...也不易跌倒!



買完橘子妹的新年禮物...就該換主角囉!!  這回換的是橘子爸的禮物!


橘子爸再怎麼說 也是辛苦一整年賺錢養活我們...所以 他跟我要禮物...我當然不可以太吝嗇囉~


當然是應橘子爸的要求...買了一台iPod!! [這更貴 貴到一個誇張]



是個是跟店員拗來的果凍套...花那麼多錢 總是要拗點東西吧!!  [家庭主婦  就是會這樣子計較 ]



這就是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貴到嚇死人的iPod...


搞不懂橘子爸怎麼會如此的愛它!


 


註:買完他們倆個人的禮物 ...似乎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犒賞我自己! 所以我還是認命吧...  ((雖然沒有買自己的新年禮物...不過看他們開心 我也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