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9


企逃。。。。企逃。。。。。 唉呀!!!這一切都是為了小朋友 (明明自己也愛玩


每個週末 都想帶小朋友出門~只為了豐富他們的童年!! (講的可真好~明明老媽也愛玩


老媽愛玩~也沒辦法 因為老媽沒有童年~~ 只好跟著小朋友一起重新製造不一樣的童年囉


((愈講愈有道理~明明就是蝦拜的嘛~))


從嘉義往北走~”台中科學博物館--巧克力奇幻世界” 結束之後就可以往台北的方向回家囉!!



台中的天氣 依舊那麼晴朗... (缺點是風大了一點)  每次來台中 都覺得很棒!! 早知道就先定居台中了啦!!!



科博館到囉...滿滿的人潮!~ 老爸說每次都沒有放他的照片 今天就意思意思放一下囉!!



重點 當然還是這些小朋友囉.... (偏心偏很大



筠姐長大囉...很會照顧弟妹吶!! 我完全可以放心給她照顧...我只要專心顧小多就ok了!



能出來玩 這三位小朋友 可以說瘋了 瘋了~ (其實老媽比較瘋吧



算來算去 還是筠姐比較受控...其他二隻 很不配合拍照!!



一進場 就可以看見可可樹.... (這場是需要門票的呦~全票200元吶)



沒有筠姐的帶頭 我看這二隻小隻的 應該也不會那麼配合吧!!  (丫姐 弟妹都靠妳囉



認識可可樹的進化過程....  (二隻小隻 你們看的很認真吼~是有沒有懂呀!!)



接下來 都是巧克力所塑造而成的哦!! 





這兵馬俑 也太壯觀了吧  (給他用力拍拍手啦!!





這是專注的眼神 還是愛睏頓爹的眼神吶???



貴三三的松露巧克力..真想大口大口咬下去 這樣~人生就值得了



台中地標 路思義教堂 



小偉世摩托車... 真速可愛吶!



我還以為是樂高吶... 原來都是山寨版樂高   (一口咬下的感覺不知是如何



橘子已經恍神了  硬要我抱她  難道她不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嗎 老媽我都抱不動了耶~



看完巧克力展後~~隨後找一間店 填飽肚子 漢哥已經思等拜好了!!



焗烤洋芋...真是好吃吶  整盤都被我啃光!! (我有這麼餓嗎?)




小朋友的夏威夷海鮮麵..看起來也很可口吶!! 


 


PS:填飽肚子 隨即往台北方向前進~筠姐 筠媽 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