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


媽咪我一直害怕橘子妹會有"週一症候群"
所以今早叫她時 我有些不安~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媽咪我叫醒橘子妹「妹妹 起床囉 要準備上課囉」
橘子妹二話不說就起床 也沒有賴床~
橘子妹還反問我說「媽咪 我要去上課了嗎?」
媽咪「對呀 準備一下我們等等就要去上課囉」
橘子妹就很乖的讓我刷牙洗臉!
等一切就緒後 我牽著她到樓下等娃娃車 她也沒有哭鬧說不上課
娃娃車一到 她也很主動上車 還跟司機叔叔請早
只能說 整個表現都很棒
想必...橘子妹已經上軌道囉!!


====================================================================

下課回來的橘子妹一樣很棒 沒有哭鬧說不再上學! 還跟媽咪說「老師說明天上學不能哭哭 我都沒有哭哭了耶」
吃完晚飯 就喊著想睡覺~媽咪趕緊帶她去洗澡刷牙!
八點半不到 她就睡著了...整個表現都很棒!
媽咪和橘子外婆看她這樣子 開心的不得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