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


昨晚有早睡 六點半橘子妹就自動起床...然後一直吵老爸說「爸爸我要去上課啦」
老爸想睡覺 受不了她這樣子吵 只好趕緊把我叫起床 把她安頓好!
媽咪幫她刷牙洗臉後...橘子妹就急呼呼想要去樓下等娃娃車!
媽咪只好把她帶到早餐店去等車...
等車過程中 橘子妹一直喊「娃娃車來了嗎?」
哈....看來橘子妹已經愛上學囉!!
娃娃車一到 橘子妹就急著上車 連媽咪跟她說拜拜 她似乎沒聽見一樣!!

=====================================================================


下課回來的橘子妹 媽咪第一句問她說「今天玩什麼呀?~」
沒想到橘子妹回我說「老師說 明天上學不能哭哭」
媽咪「哦~~那妳沒跟老師說 妳都沒有哭哭了 很棒吶」
橘子妹「對呀 我都沒有哭哭 我跟老師睡覺也不會哭哭 我一個人睡覺也不會哭呀!」
媽咪「真的那麼棒呀~~~我給妳拍拍手哦!!」
原來學校老師說的話 都是聖旨一樣 說不哭 就不哭!!
好在橘子妹都有認真聽話...現在不至於給我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