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4


已經很上軌道的橘子妹 這幾天都自己起床...大約是六點半就起來!
可愛的她 還會跑來叫我起床 然後很委屈的說「媽咪 我想去上課」
哈...被她的委屈表情給打敗了!
媽咪馬上起床幫她梳洗一番...
時間還沒到 橘子妹又急呼呼想下樓等娃娃車...
媽咪當然是配合她到底囉 ...
馬上帶她去樓下等車...
橘子妹不時望著外面看娃娃車到了沒...
學校生活愈來愈吸引她 讓她開始"迫不及待"想上課!!

==================================================================


下午一點鐘 突然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先跟我說明今天的狀況(1)橘子妹尿褲子(2)把不喜歡吃的菜挑在"地上"(3)很獨立表現很好...
等橘子妹回家 我先問她「妳今天有尿褲子厚~?」
橘子妹尷尬的笑說「對呀 我羞羞臉」
媽咪「那沒關係呀 佳莉媽媽有幫妳換掉就好」
媽咪又問「今天中午 妳是不是把不喜歡的菜菜丟在"地上"」
橘子妹又尷尬的笑說「對呀 我都羞羞臉」
媽咪就很認真的跟她說「不可以這樣子 佳莉媽媽給妳什麼菜菜 妳都要給我吃光光 不可以挑食(平常在家那敢挑 早就被我揍了吧)」
橘子妹「嗯 我知道了」
媽咪對於她說的"知道"很懷疑..
於是媽咪又反問她「好~那妳重說一次 我剛說的話」
橘子妹「菜菜要吃光 不可以丟在地上」
媽咪心想...算妳厲害 有在聽我說話!
其實橘子妹在學校的表現 可以說是愈來愈好 也愈來愈獨立 午覺可以一個人睡 還會跟佳莉媽媽說「妳不用陪我了 妳去做事情吧」
說話很成熟又獨立的橘子妹 讓佳莉媽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