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8


可能昨天早睡的關係...今早叫橘子妹起床 沒哭也沒有賴!
真的很棒...她只說「我想要小姨媽媽來接我下課」
哇...這麼簡單的事情  媽咪我一口答應!
幫她刷牙洗臉好後....她也乖乖把奶奶喝完  讓我綁好頭髮!
只能說 今早整個都很順利...
最緊張的一刻是 上娃娃車....我還真怕她"又哭"
沒想到...她很棒 沒有哭 還會跟司機叔叔說早安!
媽咪太感動了....今天真的是成功的一步!!
 
=============================================================


有早上成功的一步...下課回來的橘子妹  很開心  沒有哭 也沒有鬧
老師還賞賜一包小軟糖給她吃  她拿著軟糖很開心的下課回來 
媽咪問「怎麼會有軟糖吶?」
橘子妹「老師說我很乖 所以就給我~」
媽咪「很棒哦...那我打開給妳吃」
橘子妹開心到極點了~


不過媽咪擔憂的是...周末假期到了! 橘子妹會放鬆二天假期~
到時...星期一早上會不會又給我上演"十八相送"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