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7


早上起床的橘子妹 還是依舊"流眼淚"著說「我不想上課」
不過媽咪一直有在安撫她說「是乖寶貝就要去讀書呀 老師會教妳很多東西耶~很棒說!!而且妳是我的心甘甘 怎麼可以一直哭哭吶」
就一直持續到娃娃車來 橘子妹還是在"流眼淚"說不上學~
媽咪對於這種戲碼 已經有點麻痺了...
反正娃娃車來 只要把她硬抱進去就對啦....


=====================================================================


今天一整天 媽咪我想了很多 ....
發現媽咪我好像用錯方法對橘子妹~
昨晚橘子妹回來 我一直反問她「有沒有哭哭呀」 似乎好像在提醒她"哭"這件事情!
結果 昨晚一整個晚上 都給我上演"悲情劇"
我決定今天不問"哭"這件事!
下午接橘子妹下課時...我第一句話問「老師今天教妳什麼東西呀~?」
橘子妹就開心的笑...我又說「是不是教妳"小鳥"的嘴巴、眼睛、鼻子」
橘子妹整個人就是開心..似乎忘記"哭"的事情!
媽咪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
橘子妹還會主動說明天要上課!想必她有開始進入狀況~
晚上吃完晚餐  她又喊著累想睡...
媽咪我趕緊帶她去洗澡刷牙 八點她就睡著了...
看著她回來的表現  一天比一天好  媽咪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