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6


今天受邀去參加週歲趴T  (感謝榕媽看的起我們吶)


和榕媽只有幾面之緣....但重點是...要讓全部的小朋友一起玩 一起開心  


所以榕媽就邀約我們帶小朋友去參加~



今日主角....榕兒  (生日快樂吶~)



漢哥可能忘記自己抓週的時候...所以看的特別認真!! 橘子..應該不知道有這種活動吧!因為老媽我沒幫她辦抓週!



聰明的榕兒...第二項就拿到”蔥”  (第一項是拿麥克風 可能想當藝人吧)



最後....讓榕兒全部都摸過  表示 他未來的路有很多種 (我自己猜的啦)



切蛋糕囉~~~ 我生平沒見過那麼大一個蛋糕 16吋  (傻眼中)



榕媽很用心 還特地叫外燴 請大家享用美食 (這間外燴也太好吃了吧



樣式很多種耶~~吃不完了啦!!!



筠姐長大囉 樣樣都自己來...真棒  (我也很期待橘子可以”樣樣自己來” 呼~累



這橘子 看似很認真在吃~其實。。。。。。



。。。。。其實。。。。。一直在給我放空!! (氣)  旁邊的姐姐都不知道吃了幾輪了~



很會討價還價的她....又在跟我盧了~



愛吃水果的她  不用我說 就可以吃很多很多了~ (我只好放棄叫她吃那碗)



塞了滿嘴的水果 (貪心小孩)



吃到一個~~~~~誇張!!  (一點女孩子樣都沒有吶 昏倒



有吃水果 再來點心吧~~~ 聖誕老公公棒棒糖



橘子OS:我丫母終於賞糖給我吃 (跩)



氣質姐姐



有糖吃 就不搗蛋的漢哥 



認識到新朋友  很開心的聊天吃糖果 



這橘子的表情 太鬼靈精了 



互相切搓”糖果”    (漢哥被遺忘在邊邊了)



全部都是現實鬼~~~ 有糖吃 就超配合拍照 



玩樂時間到囉.... 龜毛的漢哥 始終不敢脫鞋進去玩 (明明就想玩 還在那裡給我假仙



這。。。。。橘子也太OVER了吧!! 



漢哥終於突破心房 ”脫鞋” 進來玩了  (旁邊的二位姐姐 克制點吶)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一起拍照留念吧  下次有緣再見面囉~~~



小多很無聊 就只能一直躺躺 (乖嘿~過幾個月後你就會爬了 就自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