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4


叮叮噹~叮叮噹~~~~~


歡樂的聖誕節到來囉.....我一直很無心想要準備晚餐!!


結果貼心的橘子舅媽說~「走~出去吃大餐囉!!」


哈~我放假一晚嚕!!!


我們就近選擇家裡附近的小餐廳~人不多(可能是鄉下地方吧) 所以就算沒訂位也有位子啦!!



燈光美 氣氛佳的 ”城市小築”



能出門~就會很開心的漢哥!!



假鬼假怪的橘子~ 明知道我在拍照!還故意。。。。。。



前菜... 沙拉



小朋友的 青醬松子鮮蔬麵



我的主廚套餐 西式濃湯



主食 焗烤菇  (我以為是田螺 結果是一朵朵白色小菇 好特別 而且很好吃 橘子愛吃它)



沙瓦 (冰冰的 很好喝吶 有檸檬的味道)



主菜 清燉牛肉 (湯很清 不膩 肉很嫩 不柴)



飲料 玫瑰奶茶 (奶不多濃~~可以再加強一下)



點心 蛋糕+水果+布丁 (這組合很讚~我們可是吃的精光



小多表現很好~不吵不鬧 就睡了!! 我才可以好好拍照 享受美食~



小朋友吃飽 就想玩囉~~ 大家跑上二樓來玩 二樓是畫展 很棒~非常有藝術氣息



店內擺設之一



店內正中間有水池&大鋼琴 很讚吧!



漢哥一直圍在水池旁看魚魚~~~ 很怕他掉下去 因為他看的太認真囉~



映景的聖誕樹~ 漢哥一直想要去拿樹上的東西!!



辣媽一枚



橘子有吃有玩 就會很配合拍照!! (算她識相 這樣下次才會想帶她出門嘛!!)



店內擺設之二



店內擺設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