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5


結束送禮物後...我約筠媽咪去找我的好朋友”雅芳”


最近買新房入住仟萬豪宅...不去參觀一下 怎麼對的起自己吶!!


先簡單介紹....總共五層樓 分別B1 一樓 二樓 三樓 四樓



由於小朋友還沒有吃晚餐...所以我就買大量的PIZZA去仟萬豪宅吃 (分明是搞死他們吧!



餐桌旁就有一大片鏡子....上頭還是水晶吊燈 很豪華!



十多年的好朋友  雅芳 菀詩 小多  (雖然中間有失聯過幾年...但我們的友誼終究不會斷掉!OS:就是妳~我在說妳 懂了吧!!哈



後方是廚房....他們還設計一個吧檯...很棒吧!



每個地方都好精緻....



儲櫃裡 擺滿了許多精緻的茶具&餐具




這一組茶具...他們說「一萬多元啦」 唉呀呀!!有錢人講話就是不一樣~~ (可以認養我家小孩去養嗎?)



主臥....又大又寬敞



主臥放了一隻大熊...小朋友瘋了 瘋了!! (以後要常來這裡玩 



爸媽房..... 超”紫”的啦!! 連天花板都塗粉紫色油漆 



這是爸媽房裡的衣櫃.... 也太太太.......漂亮了吧! 



小房間 也很溫馨~



客房~雖然小...但有它好處之一  (看不出來木床下其實是個收納區 很讚吧!)



四樓夾層...也太可愛了吧!! (不然就叫它”可愛區”)



瘋了 瘋了  小朋友到了”可愛區”就瘋了



原來...還有一隻特大熊熊  這小朋友都起笑了吧!!



真的很起笑..因為橘子笑到忘我  (剛進門時...還給我扭扭捏捏的 真是假仙



漢哥.....你明明是男生 為何要巴在KITTY身上吶 要是你丫母看見 作何感想呀!!



今晚這小朋友們 一定是”笑著睡著”  (幾個鐘頭前才發禮物 現在又玩翻了



 







三位”輕”熟女  



結束每個樓層後....又回到客廳 吃吃喝喝  (小傑歹勢囉~給你製造垃圾



這三位小朋友 不知道在做啥麼耶~~~~ 我搞不太清楚說! 



大家在看”葉問”DVD  那麼...我們三位”輕”熟女 來閒聊一下 那麼....加減來喝一杯吧!! (分明就是酒鬼 還講那麼好聽



這片大鏡子 真是好用.....反拍的效果也是不賴嘛!!



電影要結束囉.....再來一張END照吧!! (咦...小多 你睡的很爽嘛 新沙發 很蘇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