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8


結束風車的故鄉後....吃飽飽總要運動一下咩~


還好事先有上網找地點~所以我們前進下一個目的「桃園忠烈祠」



光看這個地標 就覺得很日式風   (網路評價不錯呦



哇~嗚~ 大家塞在陽明山看櫻花~ 這裡 免塞人...就有櫻花可以看!


雖然花沒有陽明山的多 但至少~這裡清幽 不擁擠 很舒適~



這裡全是木造屋 所以整個就是日式風格 



原來旁邊有停車場  不知道的我們還停在山坡下 爬了不少樓梯上來 (背推車的背推車 抱小孩的抱小孩 真是狼狽呀



不過~這都很值得哦!!  (還有人來這裡拍婚紗吶~)



保留原味 最自然 也最舒服 



很想被重視的橘爸 正在享受親子同樂!



這裡圍繞樹林 所以要是夏天來 一定是個避暑的好去處! (今年夏天~一定要在來造訪



這只是一小段的階梯~不小心拍到某人!!



欣賞完景像  換人物上場囉!  (媽咪比花嬌



小小麻豆 今天心情很好~ 叫她擺什麼post都願意配合!  


接下來 看一下小麻豆的三連拍~







這post是她自己擺的呦~可不是我教的!! 看來~橘子也是有天份可以當麻豆的! (林志玲第二



來這裡的人不多 所以沒有擁擠的感覺



遠方有一個小人一直跑跑跑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 因為有走不完的樓梯跟跑不完的空地)




橘子不慌不忙的來找我! 



愛撒嬌的她 跑來跟我拍照!!  (今天真的出奇意外)



我喜歡這張的她




好景不常 急呼呼的她 又開始想轉移地方跑跑 一直催促我 她都不知道自己漏餡了嗎?


媽媽搞自拍 橘子忙的跑跑  (操累一點 晚上比較好睡覺



有天份 腳腳還知道要交叉



有事相求 才會有這張嘴臉出現!  (要我抱她 可是媽咪手都快廢了耶~)



專業級丫貝幫我們拍照  換我反拍他 慰勞一下他的辛苦~



媽媽真的很愛自拍~ (不拍白不拍呀!



媽媽拍的正起勁時  橘子也難得配合~




沒想到.....相機沒電了啦!!


人在走下坡時,真的很無言耶~


昨天的黃金博物館把相機忘在車上  今天想要好好的拍 卻沒電!


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