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7


離開屏東車城後 我們也是直衝衝衝到台南~


這博物館是新開幕 所以今年10/28之前 都免門票


28號之後就要收門票費 全票100元而已 其實也不會很貴!!



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看來大家都知道免費入場吧!



姊姊真好 都會幫我照顧弟弟!



入場前先取票  時間到才能進博物館    他們要控管進場的人數! 這招真不錯!



難得配合



後面出現一個程咬金   (是看上我家小少爺嗎?)



小多想丟自己的尿布   很假熬耶~



拍很多張 終於拍到這張!  小多的表情~真是可愛



媽媽我換新髮型了  感覺髮量有增多的現象



橘子看見阿嬤這張照片 她說:阿嬤好像清潔人員哦!  


(小妞~妳阿嬤本來就是清潔人員呀!!)



三輪車 跑的快 上面坐個老太太  .............



準備進四樓展場 好好觀看台南文化~ 


(館內都有定時導覽員 可租借導覽機    跟著導覽員可以更加了解)









媽媽我好不容易租到娃娃車 (昨天海生館借不到娃娃車  跟阿木輪流背小多肩快廢了 今天不管如何一定要借到車!)


所以就沒有跟著導覽員一起走  我只好走馬看花 隨意拍拍幾張照片 就出展場休息了!



往樓下一看 人還真多  還好博物館夠大間  不會很擁擠!



熟睡的小多  臉上多一道瘀青  (昨晚滾下床的傑作)



百年生活記錄



這裡記錄著百年以來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牆上掛滿古早海報



還有古董搖搖馬



黑金剛手機當然也不能錯過!



2樓展場也是在介紹台南歷史文化



2樓有假人呀!!!! 


橘子一開始有點害怕  不過媽媽告訴她 那是假的 那是假的!


其實說真的 媽媽也有點怕 但不是怕假人  是怕人太多  把真人誤以為假人 到時嚇到橘子就慘了!



 



還有介紹原住民生活



我們在博館館耗掉很多時間   所以橘子一直喊肚子餓 


筠媽咪聽見寶貝餓了 當然急著離開  去覓食囉!!!!


 


PS:在博物館發生很多事情 我只能說是社會的亂象愈來愈嚴重!


     有人因為插隊而打架  身為一個爸爸   居然因為自己插隊而在兒子面前打架 這是一個嚴重的錯誤示範!


     另外~博物館內有設立敬老愛心電梯  沒想到我們這種推娃娃車的人都坐不到電梯  反倒是那些年輕人 爭先恐後的坐電梯! 氣的我在電梯口大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