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7


昨天海生館結束後回民宿已經是晚上了~


拍照也拍不出一個美點!


今日早早起床 行李打包好  趕緊到民宿各各角落拍拍照~


我只能說  非常舒適服務又極好 冰友呀!!下回去車城一定要去這間住啦!! 太讚了~!!!



海比尼斯




門口



瞧瞧我阿木 開心到不行 



美景



筠媽咪手真巧  幫橘子綁了一個可愛的髮型 結果她給我臭臉!!



小小後花園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 只是~~相機舊了 所以晃的比較多張)



客廳一角



這次連假隨意上網找了這間民宿~


雖然老板娘說因為連假 所以沒有提供早餐服務~


不過   前一晚我們自備晚餐到民宿享用時   剛好他們也在享用晚餐


熱情的民宿主人   一直對我們噓含問暖 還怕我們吃不飽 一直邀約我們共享他們的晚餐


我只能說 熱情又貼心的主人 真的不多  


打從我一進民宿 他們不是幫我們提行李 就是開門 


服務超親切  人也超熱情   


少了早餐服務但多了熱情的款待  


這間~~~極推推推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