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8


趁著連假&大晴天的最後一天 還是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是媽媽悶壞了吧~一直想出門 想瘋了


上網找了幾個不錯的地方~馬上出發去!!!


風車的故鄉 不難找~不過這裡有點空曠 所以風很大 要注意小朋友的保暖!



超大一個地標  (我就說不難找吧!



這裡的環境很讚~超有fu的 



白色建築物 怎麼拍 都水噹噹~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要稍待一會才有座位! 趁著空檔~就多拍點照片吧!



停車場也頗大的~ (小空曠了一點 所以風很大)



我要哭了 我要哭了~


橘子難得跟媽咪拍照~還很配合的看鏡頭!!


(到底是小孩出門比較開心 還是媽媽出門比較開心)



看來~是橘子比較開心囉!!!  超配合的 



前一秒很和樂  下一秒就吵架  



大家都來陰的嗎??? 碟對碟~



橘子的表情真的很○○××   



為什麼她不能衿持一點 收歛一點吶!  大辣辣的~誰受的了呀! 



終於等到位子囉~



看店家的擺設就知道走精緻路線



這一小盤的火鍋料 就要價680元



這鍋算大不大 算小不小的火鍋 號稱是”帝王蟹”  但實際..................................



這甜點好吃~不過.........................盤子很大氣  份量很小氣



我點的野鴨腿燉飯  就盤子最好看~  (要價不便宜 480元)



這一整桌吃下來....三千五百大洋~ 結論:下不為例  



用餐完  總不能拍拍屁股就走吧!太便宜店家了....所以我們在外頭鬼混很久! 


(漢哥真是認真~man呀



超搶手的泡泡槍



愛不釋手 (搞的整隻手都是泡泡水



橘子也有一把迷你泡泡槍 



看來~~漢哥在暗爽吧!! 因為......卡大枝!



雖然這餐點並沒有很滿意 但環境上算不錯~用餐方面需加強! (價錢那麼高 起碼份量多一點嘛)


看著小朋友這樣子無悠無慮的玩耍 當媽媽的就心滿意足~不想在去計較啥麼了~


反正下不為例囉!  小朋友開心就好



後記:深情的一對母子~


(天啊~我怎麼拍出那麼有fu的照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