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7


一早起床就出現大太陽....吼!!!不出門 真的很對不起小朋友吶~ (明明就是媽媽愛玩


去不了南部~那就隨意找個地方走走也行呀!!


不過~~出門聽聽警廣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警廣:往南擁塞.....各地遊樂區”義大”、”日月潭”.....等等 爆滿人潮!


聽見這段話...開始覺得沒去南部好像也還ok嘛!! 


(義大是我們安排行程之一)


既然說往南擁塞 那我們就往北吧!!


走~~去那二百年才會去一次的九份囉!!!!



今天小多有特別打扮一下...不過 我今天都沒拍到他全身! 


(媽媽悶太久了 又漏了拍小人



美麗的山城 加配大好晴天  真的很讚!



哦耶~~我們到囉!!  果然我們有避開車潮



但....我們卻避不了人潮  (我的馬呀!也真多人~)



這也只是入口處而已 就那麼多人......


我們一家老小 老的老 小的小 孕婦的孕婦  真的很不適合一直走下去!!


只好又返往入口處的涼亭找個地方坐坐 派幾個代表去覓食回來給老人小孩吃!


不過~光去覓食 也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動彈不得!



來到九份 沒有去吃阿蘭草仔粿 我會很生氣!!


我下定決心~拋棄小孩 行囊 決定一個人進去買~


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我擠了一個小時才買到! 


後來我發現~原來都是日本觀光客搞的鬼!因為他們都一整團十幾個人 然後就定格在某一攤前面~


所以~老街才會癱瘓 擠爆人潮!我只不過要買粿 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不過~~還好 都值得!! 因為太~~~好~~~吃~~~~了!!



老街走不成 那就轉移陣地 改往黃金博物館  此時的山城 開始變調囉!!真是美呀~




沒想到~~到了博物館 我才發現相機忘在車上沒拿!!


所以~~我一張都沒有拍到啦!!! 


(當時恨不得返回停車場拿 但...路程太顛簸了 媽媽已經沒有體力這樣子走 畢竟我還要留些體力抱小孩)


下回我要在去一次博物館 但....我不要帶小孩!! 太累了啦!!


爬坡的爬坡  階梯的階梯   根本不適合帶嬰兒推車 搞死自己嘛~



結束博物館 山上開始起風 怕小孩著涼~我們就速速返停車場回家去囉!


太陽西下的山城 也愈來愈漂亮~住這裡的居民真是有福氣 每天看不一樣的景色!



愈夜愈美的山城 人潮依舊未減 上山的人一樣多 


下回~我們在見囉! 美麗的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