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6


難得有個連續假期~也難得是個大好晴天~


本來預計有”南部之旅” 卻中途喊卡~ 


唉!不說也罷~想想 南部去不成 那就隨意囉!


晚上先去吃個大餐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嘿~


 


去年老爸生日就先來品嚐過了~感覺非常的滿意!


所以今晚決定在吃一次Tina廚房囉~~~



沙拉....無限使用  (後面那杯 是今天的綠茶 好喝不澀老爸又外帶買一袋回家泡!



第一輪的麵包....記上次的教訓後 這次我一定要在續第二次的麵包!吃到撐也甘願~



我的菲力牛排五分熟 不柴不血超好吃~



老爸的烤豬腳~



飲料...水果茶! 



第二輪的麵包....不吃白不吃!硬要續~吃的我好撐呀!! 真嗨~



橘子在吃點心~水果凍!



吃飯如果有這麼認真的話 我就不用每天生氣了!!



吃到很忘我吶....表情真是多! 




會害羞就好....女孩子 還是要收歛一點比較好啦!! 


 


這次的照片沒有拍很多~畢竟這是第二次造訪囉!!


所以......隨意吃吃喝喝 隨意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