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25


今天滿17週...這次頭圍4.13cm比上次縮小一點囉...


小多加油吶...我會努力吃 你就努力大吧!!


雖然這次的意外 讓我沒有很期待他的性別...但終究還是要知道的~


大家都說...生男生女都好  連婆也這樣子說 但我看的出來婆是希望男兒生!


不過...我似乎也沒有去在乎他...如果愈在乎 失落不就也愈大嗎!?


因此這次我不像第一胎一樣 那麼的期待....一切隨緣~


晚上產檢...醫生幫我替小多數支~數小手指頭   確認手指數量無誤 ...


再來就是看心跳有沒有正常囉~接著看小腳...有沒有很正常!!


沒想到醫生突然說「哦...這就是GG哦!」


我傻眼...問「什麼~是男生???」醫生對著我笑說「有GG當然是男生呀~」


旁邊的小姨笑翻了...因為她證實她的夢境是正確的!!  小姨還跟醫生說「可不可以再特寫一次GG呀~」


看完醫生打算去外面吃晚餐~都還沒到家...電話就陸續打來尋問  哈哈~~我偏要賣個關子!!


橘子外婆急呼呼想知道是男是女...我偏偏給她賣關子!!搞到橘子外婆都跳腳了~


最後公佈答案..大家很開心 直說「呦~~沒壓力了!!你婆就不會再叫你生了!!」


((我OS就算這胎是女生 我也不再打算生了!!明明說好生二個就好了 別為了要生男兒 又叫我再生吶~))


老爸知道答案有點失落...因為他比較愛"小情人"  但我心想 老爸應該很放心~因為對三老有交待了吧!!


我也算是對他們有交待囉...雖然快養不起小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