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對於我來說~就是家人朋友一起聚在一塊吃吃喝喝 


這樣子我就很滿足了~~~


反倒是小朋友~比較會喜歡有禮物的感覺!


小姨愛很大...買了一雙涼鞋給橘子 我也買一雙矯正鞋給橘子~


沒想到....麻吉阿姨也愛很大  特別準備一份驚喜給橘子!!


(本來是驚喜...後來變成不驚喜了 這是個很好笑的笑話)








就是這本相薄...麻吉阿姨請相館人製作...應該不便宜吧!! 材質也很棒吶~~~


裡面的照片~都是橘子從出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揪甘心的麻吉阿姨吶....


麻吉姨說「我邊挑照片 就覺得橘子好可愛哦!!


媽咪我說「那送妳養...到18歲之後在還我 我看妳會不會覺得她可愛!!!


麻吉姨說「哦...不用了 感謝!!」


看來...還是沒有人要收養橘子嘛!!! 因為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