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6


該好好介紹一下美食囉.....


ㄊㄨㄚ吃下來 也真不便宜~~


不過~我就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 


先告知各位冰友呀...想去吃八條 下個月開始 要多帶點錢囉!!


我這次訂包廂....低消3500元另加100元清潔費....


但~下個月開始 不加收100元 是收10%的清潔費....所以 這意思就是 漲價啦!!!



菠菜炒.....啥麼 我忘了!! 



茶碗蒸



味噌湯



這....啥麼魚 我忘了!!!加在味噌湯裡煮呦~很鮮! (只知道吃 都不記得菜名




生蠔.....一顆不便宜 但是很新鮮 沒腥味!!


手捲...




烤肉串.... (我亂編的菜名



炸蝦...



培根麻吉燒...聽說很優!! 這是新品....下回可以在點一次來吃吃看!! (我沒吃到~飲恨



特上級的生魚片....感覺有縮水  連厚度也變小了!!   (老板...你這樣子不行呦!!)



烤雞肉串...嫩 



烤飯糰



蘆筍牛柳



軟殼蟹 這也是新品 好吃呀!!! (新品都比較貴呦)



鮭魚炒飯



烤魚



炸牛旁絲 脆脆 甜甜的 超好吃 



烤魚



生牛肉片



握壽司 好呷



這...我又忘了 



重頭戲....波斯頓派 也太好吃了吧!! (裂痕應該是橘子搞的吧


奶油不膩....糖粉這麼多 也不會覺得太甜...


重點是....還免費的!!!


原因....我常去我家附近麵包店買麵包...每次買都有送點數...點數還不限日期...所以我們日積月累幾年下來~集了80幾張點數~這波斯頓派 就用60張點數去換來的!!優吧~



看小多吃成這樣子... 就知道非常的好吃!!!  (這小人...來不及餵他 還給我大哭特哭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