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6


睽違以久的好日子 終於到囉...


真是歹勢啦~~~今天是本人我的生日啦!!!


喜歡吃吃喝喝的我...訂了一間包廂 準備好好廝殺一翻 



不管是店內擺設 還是店內美食  都非常有日本風格....



5點開店 一堆限量就都沒了...也掃太快了吧!!



對八條也很久的麻吉....今天我也約她一起來吃美食&慶生!! (看她笑成這樣子就知道很滿足



失控姐有阿貝抱抱.... (還一臉不屑



漢哥也有麻吉叔叔抱抱....



無奈的小多只有麻吉阿姨抱囉!! (因為沒有人要給阿姨抱啦~~~


OS:沒辦法 誰叫你還沒長大 沒辦法選擇抱的人!! 



橘子吃的那麼認真....是真的 還假的呀!! (媽媽強烈懷疑)




開始學著坐坐的小多...愈來愈喜歡坐著!! 漢哥很愛弟弟哦~惜命命!



失控姐也愛弟弟....硬把漢哥擠掉!



小多的表情...怎麼這麼可愛呀!! (只要不要哭 都可愛)



發禮物囉~~~漢哥的新鞋鞋!! 



今日小壽星~橘子(失控姐) 


我只能說...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和橘子的生日只差一個禮拜 所以不管是個性還是星座 都相同!!


意思是...我小時候也很失控囉!! 




這是一對 假和樂...真吵架 的姐弟倆 



才幾點而已....店內就已經滿滿的人潮 客滿了啦!!!!! 生意也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