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


老爸繼228後 又連放旅遊假三天 + 特休一天  整整放了九天吶~


雖然放了旅遊假 但也沒安排旅遊呀!!! 


(老爸說 接下來的日子他會很忙 可能會沒時間放 所以先放先贏


既然這樣子~~那就安排一下 短程的旅遊囉~


想想上次訂的花博票一直都沒有派上用場!這回 我看就先來去好了~


(畢竟假日都會爆人潮 不適合去


準備小人的行囊後 都快中午了~~ 無奈ing



一票在手 希望無窮  (希望別讓我太失望嘿)



坐火車 又轉捷運 是挺方便的!! 但請避開上下班時間嘿~否則........



一下捷運圓山站 我傻眼了!! 我以為平日會沒啥麼人~結果! 人依舊不減呀!! 


(想想假日 更是不得了....下回一定要平日去啦 不管不管!!


PS:不小心拍到路人丫嬤~我只是想拍這個建築物而已啦!



雖然...這樣子看 是沒啥麼人!! 但....請相信我!~一定要”平日”去!!不然會後悔的~



這就是七道彩虹.... (我們第一站 先排爭豔館  有沒有看見右邊就是在排隊的人



今天帶漢哥跟小多出來....橘子 就下回在請假帶她來看花博!


(畢竟我跟老爸二個人 也只能搞二個小人 在多加一個小人 可能就會瘋掉吧~



心神不寧的漢哥



空很大.....開始愛睏了!!  


(有沒有看見~~才一會兒而已 就排了一串人 還好有先聽老爸的話 先排先贏



一走進爭豔館 就是滿滿的人  


(今天星期三耶 不是星期六耶 怎麼還可以這麼多人啦!!!



大家爭著拍”全場最大獎”的花!!  (我只能拉近拍 我離它很遠)


(這時就需要丫貝的十來萬給西來拍會更漂亮~



各式各樣的蘭花 真是水啦~  (我不是說這個老爸水哦!



這也是蘭花的一種   (拍不到第一名 就隨處找個蘭花拍拍 也是很美呀



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就是竹子編法



我只會看 只會拍 就是不知道它的名字 



這裡還有賣魚魚的東西  推銷員說可以幫助水質 活化生態之類的  (很適合牛哥來呀!)



一直叫我不要拍照的漢哥 開始有點番番~



難得可以出門 還這麼不配合 嘟什麼嘴嘛 委屈啥麼勁!


(算一算他已經很配合了 要是橘子更是失控吧



蘭花 蘭花 水噹噹



逛完爭豔館 就先來吃吃東西吧!! 這樣才有體力繼續走~


但~想吃東西 得先找好位子!! 瞧瞧這麼多人~要找位子真是不容易呀!!!



眼尖的老爸終於找到位子囉    漢哥OS:來人呀~我的飯吶!?


(平日不好找位子 假日就別想有位子!!千萬 千萬 不要假日來啦~



負責去覓食的老爸 突然拿一朵花回來....我傻眼~


這種鬼天氣還給我買冰~  老爸怕我生氣一直說「別這樣子啦~難得出來玩 而且這是”花博限定版”的呦!」


算了~買了都買了 還這麼貴 不吃白不吃!! (我只能說~愈吃愈冷~冷吱吱



漢哥當然只有吃餅乾的份囉~  (其實我有給他偷吃幾口 不然他很可憐 一直對著我說「要啦 要啦~」



吃飽喝足 就繼續逛吧~


爭豔館真能逛 週邊一堆商家 跟美食街 


老爸最近在走”老人路”  一直想要買茶回去喝~



漢哥也要學著喝茶.... 漢哥:好喝!!




最後在這裡買了一個紀念品回去~就是杯蓋 很特別的杯蓋哦!


(不過我拍錯了~我拍到杯墊去了 結帳時候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