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


逛完爭豔館也吃飽飽 就繼續往前進囉~



漢哥看見娃娃就說要拍照...真是難得呀!!! 



當然不能只拍他 我也要拍一下嘿!  (感覺他很委屈



很愛睏的漢哥 已經算很棒囉 都可以自己走 偶爾抱一下



漢哥看見姑丈像看見鬼一樣 一直想躲開 



心機重的姑丈威脅他 他才肯願意配合



這裡離機場很近  所以不時有飛機經過~



後面這個館 我們沒逛 聽說裡面沒啥麼 就只是保特瓶蓋的館而已...


而且~沒去 也是因為排一堆人 我看見排隊 就一點都不想去了! 外面拍拍就好~



一直呈現晃神的漢哥~



這裡佈置很漂亮~



每個地方都有說明 還不錯!



一下願意配合拍照的漢哥



一下又變臉 真是可愛的小人呀!!! 



感覺他真的空很大  又硬撐跟我們繼續走~ (下回要租推車給小人坐 他們才不會這麼累)



 






 



 



 



 



 



 







延路走又走到文化館 人潮滿滿呀~  (到處都要排隊~所以我也沒進去排 外面拍拍就好)



快振亡了....而且開始不願意自己走路 一直喊「腳痛痛~腳痛痛」



我抱的很吃力 還硬要拍照 



今天和這三個男人的約會...真是辛苦呀!! (生平第一次這麼花心一次帶三個)



準備回程囉....開心的笑了!! 


(因為他一直在問 「要去那裡呀」我說「要回家」 漢哥開始有點精神了~



邊走邊鬥嘴 漢哥真是可愛~ (可愛的不是老爸哦)



不願意走路 一直喊腳痛痛  真是辛苦他了!!




下一秒 小多起床 又轉移他的注意力 


小孩~真是變化無常!



 


PS:我要大力推一下爭豔館的哺乳室~真是又大又舒適又乾淨!! (我喜歡) 還有這裡的廁所也很乾淨哦~招待的小姐丫姨也很親切~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文化館哺乳室太簡陋了!搞的像在古代一樣 只有一張床跟一個圍欄~ 而且還在警察先生座位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