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5


早上帶橘子去上美育....回到家都下午一點半了!


打理好橘子的午休~我又忙著做家事...... (~唉~什麼人都可以當 就是不要當媽媽)


忙忙忙.....忙到四點半 橘子外婆的午休也睡飽了~


看著外面有好天氣~她約我去走走~因為她不想吃飽撐著沒事做~


嘻...母女連心 我中午坐火車時就有想到要去老街走走 結果...我老媽也是這樣子想吶!!!


所以...帶著小多和漢哥 我們就隨意走走~逛逛老街囉!!!



就是這種天氣才最舒服...不熱也不冷的 散散步就很滿足



散步經過最常血拚的童裝店~不知不覺 春裝都上市了!! 



晚上的宵夜 也開店囉.... (這家滷味算起來還不錯 衛生環境都及格...下回冰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嘿



我家步行十分鐘就有老街....每到假日就是塞爆的情形~


所以我沒有很愛來...住這幾年 也才來五至十次吧! 


今天真的是”心血來潮”



此時莫約下午四點半至五點吧...停車場還是那麼多車!! 外面還排一串咧~



該好好翻修的指標囉~



老街入口....



漢哥本來在午休的...後來挖他起來說「要出去哦!」他馬上二話不說 就起床 也沒有起床氣吶!!



老街起點~



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出來走走  所以老街依舊那麼多人呀!!



新玩意....之前來還沒有這個吶!  看來~卡通人物也是個活招牌!



巷弄內~還有隱藏版的店家哦!! (下回有機會在去瞧瞧~)



難得呀~難得沒人排隊!!  平常要吃它 要排隊耶~ (嫩Q~好呷)



這家店 至始至終都這麼滿....滿到門都看不見了!



老街的基本配備... 小朋友的”七逃咪呀”



7-11也融入鶯歌的文化...



每來必吃的豆花~ 嫩~



芋圓真是QQQQQQ~ 



吃東西絕對不輸人的漢哥~等待丫嬤餵!!



不配合的小人~ (我還有賞賜他豆花耶~



最終點豆花吃完 就該回家囉~ (人~依舊沒減少過!但~天氣開始變涼了!)



隨意拍拍的店家  



飲食區也挺多人的~ (沒有特別好吃的攤眅



漢哥在等丫嬤買香腸給他吃~ (這大小眼也太明顯了吧!



前面那一區沒去逛....因為 很沒點 



隨意拍拍的店家~



古早窯~喜歡嚐鮮的冰友可以來試試看呦!!



路燈都打開了....我們也要閃人了!! 隨意的午后~真是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