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6


難得有好假期 不安排一下活動 ~~~~怎麼過意的去吶!! (這媽媽都不知道要臉紅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至少氣溫舒適~總要帶小朋友出來透透氣吧!!


小姨說...她的肩和背都快廢掉了!! 所以~為了不讓她那麼辛苦~我決定花錢請好朋友載我去找她!


小姨真讓我感動...捨命陪君子!! 我看她是捨命陪小人... 


(橘子~小多~以後要好好孝順小姨嘿!



出門前有做功課...上網找了這間評價不錯的地方~結果   我們撲空了!! 沒營業~



還好....全世界不是只有他這麼一間而已!!我們隨處走~又找到一間評價也不錯的店!



菜單上面都看不見有關於....因為 他是一間素食餐廳 (一開始我還一直在找有關於肉的主菜~後來找不到 只好轉戰吃辣



環境 氣氛 都很棒~



母子情深  (最近都快被搞死了 還情深個...P)



沙拉... 酸酸甜甜的  是百香果口味 超合我味口~~好呷 好呷!



南瓜濃湯 + 磨菇濃湯 



超好喝的南瓜濃湯~~我也賞賜給小多幾口!! (看來~~他也是個”愛呷鬼”



安份一點嘿~~小多!!  媽咪有賞賜給你喝湯~~你就要給我乖乖坐好嘿!



辣咖哩蔬食 + 一大碗飯  (份量超大大大~~飯很多 咖哩又夠味!真是好吃到不行啦~



外加點了一份 瑪格麗特薄餅PIZZA  (脆脆的皮 超好吃



幾乎整份的PIZZA都是我吃的~~ (我的胃口也真大 吃了一大碗飯 又吃PIZZA



飯後甜點  果汁 + 茶凍  (都被我吃光光



橘子又開始搞怪...


最近橘子也玩很大~天天在數剩幾天的課 然後假日到就是要去那裡玩  (玩很兇哦)



吃麵就吃麵 還這麼調皮..



假日媽咪會讓她放鬆一下 正餐的份量會少一點...糖果餅乾會多一二包!! 



瞧瞧她~吃的多開心  (上次吃糖果的時間不知道是何時了)



好吃到變臉



還真是陶醉  (明明就是活在自我世界的小人嘛)


 


PS:雖然這是一間素食店 但是人潮不斷哦~看來 他的餐點真的很合大家的口味!想嚐鮮的冰友~可以去試試看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